PA

《推入反面匕首中的恶魔,双面驱动器》

        他凝视这腰上的双面腰带。望着前面如恐怖深渊的敌人。他慢慢地将手放在枪上,或许他那时害怕了,胆怯了,但他依旧是为人们而战的战士。

        往下一推,已是不同的待机音,他拔出腰带上那泛着紫色的匕首。突然一阵巨响,只见白色的身影在黑暗中渐渐退去,迎来的是一个手持匕首的,阴险狡诈的与假面骑士莱维尔对应的假面骑士埃维尔

        只见他好似吸允着刀刃上的鲜血,然后一声不吭的朝着前方的敌人冲去。埃维尔的眼眸中满是贪婪的火焰,好似那是什么美味一般,他不断的吞噬着鲜红的血液。埃维尔好像在吃什么好东西一样,他的嘴角微微扬起,眼睛中充满着狂热。他的身躯在不停的颤抖着,仿佛正在承受着什么痛苦。

        他们两个交战着,快得只剩下残影,根本就看不清楚他们究竟谁是谁?

        埃维尔与敌人之间的交锋持续了许久,埃维尔突然一个转身,然后猛地向后挥出刀子,一道寒光划破长空。敌人的身形在原地消失,而那把匕首却仍然在飞翔着,在半空中旋转着。

        突然埃维尔抱着头,好像有什么人想抢夺他的身体,有个人想要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他控制不住自己,这世界在转在转,在天旋地转。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那么痛苦,为什么要承担。只感觉一股血腥杀戮的欲望从埃维尔那里面那个可怜的皮囊的心里面涌现出来。他那双绿眼貌似透露着怨念。他开始细心的地有趣地把玩着紧紧我在他手中的匕首

        “哈哈我终于出来了,自由是多么舒爽啊,你说是吧,伊沁?哦,我差点忘了,你现在已经被我夺舍了,啊哈哈,你就好好尝受像我那样待在你那肮脏的心里面的痛苦感受吧,嗯哼?”只见他的劲敌从他身后的黑暗中出现,一股力量突然穿过了刚自由不久的恶魔的铠甲上,埃维尔只感觉身体里的某些东西好像被抽走了一样,他的脸色瞬间苍白无比。他感觉到全身好像要散架了一样。埃维尔的身体开始颤抖,眼睛中的怒火好像在喷薄而出一般,他的喉咙发出"嘶嘶嘶"的声音。好像在压抑着愤怒。

     "你这个卑鄙小人,我是不会放过你的,你等着。我竟然被我的同类夺走了力量,我才刚出来不久,真是有意思啊!啊哈哈哈"

     "呵呵。"敌人发出了冷笑。"一路走好,你的力量还真是不够我吃啊,蜃楼"

      只见埃维尔的身躯渐渐消失。一个肉体的人类倒在了敌人的面前,倒在血泊之中,腰上绿色的变身器与罪恶印章显得很耀眼,他紧紧握住手上的匕首不放

      随着一段狞笑声,一个少年进入了敌人的眼帘

      注:此乃《假面骑士利维斯》的同人文,一切版权皆有东映所有,我就一臭写文章的,小说有一小部分是AI写的

评论(1)

热度(7)